close
不知大家情人節是怎麼過得呢??

我們因前一天慶祝過了..

今天我就很安份待在家...呵...

跟平常沒什麼二樣..

今天老公加班較晚回家..

快八點多才下班...

回家時...給我一個驚喜...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物...

是7-11出的.kitty..飾品架...

因最近我都懶懶待在家...

也沒有努力工作...哈...

所以就沒有收集kitty嚕...

本來是希望老公每天可以去消費...幫我收集...

但被拒絶嚕...唉唉唉...

沒想到我本己放棄了說...

竟買kitty飾品架...

害我想要努力收集了啦....

但要到五月底才能拿到它吔...
不過沒關係...我心情很..開心呀...想不到老公會去買它吔...



祝大家情人節happ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