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平淡的一天哦...

純粹感覺在寫日記..或雜記吧...哈



今天中午在家吃老公做的愛心早午餐...

鐵板麵+半生不熟的荷包蛋...及..蔥油派
配個烤雞塊...哈...好幸福哦...

整個肚子覺得飽飽飽呀...
週未的早午餐都是由老公料理...呵....

下午打完掃..準備出門啦...

先回萬華帶狗狗散步..

再開車車去給它..大美容+小美容+....我都不太清楚是啥啦..

但不便宜哩....車子真的很花錢呀...

油錢..牌照稅..燃料稅...美容保養...定期回車廠維修保養...

整個就很花錢呀...不過還好有車車..

可以載我到處玩...哈....可以在刮大雨時...免被淋濕...哈

車子在美容保養時..我們可沒閒著哩...

去大賣場採買食物..民生用品...哈...

還好家附近就有不少大賣場..買完就可以走路回家...

晚上就在家附近麵店吃吃...(我最愛這家店免費提供的辣泡菜)..好吃

吃飽後...回家..改騎車...

再趕去西門町去.拿...我們拼圖..



第一幅拼圖終於要回家啦...

看到拼圖...哇..整個包膜+畫框..很美麗吔...

表面不怕水擦拭哦...



果然花大錢...質感就不一樣..

我們把這幅拼圖放置..玄關...

藍色的牆面..配上綠色框..很搭吔...



打算這禮拜週未再拿第二幅去包珍珠膜...

今天沒有在西門町閒逛..

因車子約八點多就ok...

想時間還早..先再回萬華帶狗狗散步...
唉...只要公婆不在..我跟老公就變狗奴才啦...哈...

不過就在我們剛到萬華...天呀..

車子好了吔...打電話來要求我們早些去拿車..

好趕哦...

一整天就覺在跟時間賽跑...

就怕會來不及....呵....

不過這樣也過一天...呵呵呵...



晚上在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好感人哦...

讓我想想...我是不是也要有些目標做些有意義的事哩...
趁我還年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