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難得吔...

我休息四個月...在家待業
老天爺讓我中小小小獎吔...

雖然是小小小...小錢呀...
呵...我也很知足嚕...

因我很久...很久沒有中過發票嚕....

99.11-99.12...這期間發票中一張...二佰元..

100.01-100.02..這期間發票中二張..二佰元...共四佰元
好開心哦...



每次都麻煩老公上班前去郵局換現金...
呵...老公下班回家就把中的錢給我吔...開心...



待業休息期間...

除了買東西消耗了我之前努力工作存的一些存款外...哈...

我就在家賣我之前不停狂買的衣服等等...

都是全新未使用過的喲...
因多到有些根本來不及穿...(是忘了有買這件啦...)

也賣掉不少件...也小賺一些收入...

這期間不管出門玩樂或買東西或吃東西...

都由老公買單....

我每次都二手空空出門....只帶手機吧..呵...
這期間真是麻煩and感謝老公哩...

現在我快要工作啦...我會努力負擔一些家裡費用啦...

不過只有少部份哦...呵...
人家還是要留私房錢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