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4 (六)

中午去吃 千葉火鍋 【西門店】

我們是沒有訂位...還好中午人不多所以等不到一金刀鍾就安排進去嚕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啦...

第一次是和同事去吃...這次和老公及同事去吃

菜色的種類多到不行呀....

不管要吃熟食..火鍋...飲料...甜點...烤物...涼拌...等等等

多到沒法每樣都吃到呀...

且人多到我也沒法每區都拍到...

所以還是親自去吃...就知道種類到底有多少啦...呵...

火鍋海鮮區



火鍋蔬菜區



水果及生菜沙拉區



涼拌區

右後方是烤物區...(真抱歉沒有拍到它...) = =



日式壽司..手捲區



其實還有不少啦...下次有機會去吃..再補拍其它唄

我們是週六中午吃...一人439+10%

有八種湯底可以做選擇哦



老公選 " 酸菜白肉鍋 "



我和同事選 " 藥繕鍋 "



來介紹我們拿的食材吧

牛肉



生菜沙拉



我的火鍋只吃這盤就再也沒有再夾了...

青菜..筍子...金針菇..

有點不划算吔...我吃太少了吧...

但人家就是光吃其它熟食就飽啦....



火雞肉呀....店家應景 耶誕節

火雞肉很好吃哦....店家會先廣播請大家去拿喲

烤豆干...青椒..豬血糕...滷蛋...龍鬚菜

都好吃呀...
(我光打這盤..肚子開始餓起來了啦....想再去吃...哈 )



豬肉



同事也拿不多...火鍋料



牛肉



這盤是我吃的...炸蘿蔔糕...薯餅...及不錯吃的...麻糬



老公拿不少熟食呀...

烤甜不辣...豆干..豬血糕...甜椒...滷蛋...壽司等等等



鏘鏘鏘...我自己吃了一個霜淇淋



寫到這..突然覺自己拍好少呀...

鳴....其實還有好多沒拍到...

最後因咱們不停聊天...就把相機收起來啦....
哈...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