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都在戶外趴趴走...玩樂...

下午回家稍稍休息...

晚上要去喜來登參加..老公外派荷蘭同事緍禮



想到外派荷蘭..很不錯吔....是歐洲吔...

希望老公有機會也能外派...居住在國外..哈...

荷蘭..讓我連想到..鬱金香吔......呵

他們的婚紗是在荷蘭拍的...背景都好浪漫哦...

影片有透露..是..耗資千萬打造的...婚禮哦...

我想光在荷蘭租借及拍禮紗就不少..扣扣了吧...呵

老公同事其實去年就己先辦登記結婚...

這樣才能帶女朋友(晉升為老婆)一起至荷蘭呀...

所以今天是補請客...

不過排場很大吔...

光請客桌數...不得了啦...超大超多...

收禮金的人...到出菜快結束才進來吃飯吔...好辛苦哦...

新娘超瘦的..也好美麗哦...

原來新娘有在日本念書六年...難怪感覺好日系的女生...

會場入口..有一對...是鳳嗎???..好像用冰..刻的哦...

後方喜餅也很特別吔...看不出是什麼牌子的喜餅...呵



桌位上..每人都有一隻小熊...好可愛哦...



桌上的鮮花...不過每桌的鮮花都不一樣吔...

飯店果然真用心...

不過聽老公說...這一桌不便宜吔...25000元吔...天呀...好大手筆哦...



會場內的主登...有二個喲...

因桌數較多...所以是二間合併一間....(就知道有不少桌數..我目測看約有60桌吧...)



看單也是不一樣喲..

前二排...是有四樣前菜...

也就是還沒開始前...就會先送四道菜...怕賓客餓著了...好貼心哦...

今天每一道菜...都是服務費現場分好...一人一份...

完全不用自己夾菜吔...有賓客至上的 feel...



這次我沒有拍菜色...因沒法拍呀....都被分成一人一份...根本看不出原貌呀..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吔...

最近老公的酒宴真不少...

下下禮拜..又要去參加老公國中同學的婚禮....
二個月內要參加四個婚禮...整個大失血呀....






今天看新人準備的影片..

哇...好多在國外旅遊的照片哦..

希望有天我也能...浪跡天涯...哈...

不過最另我驚訝的是...

老公的同事..新郎..竟...是..

藝人KEN..的表弟吔...

KEN 有錄一個影片...祝福新人..

呵...很爆笑...
也爆不少兒時...的料...好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