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2 (六) 晴

這次是和老公家人開著七人座的車子.要去新竹玩個二天一夜嚕

一早就出發嚕

第一個目的地...薰衣草森林



到嚕...到嚕...

我們是 " 尖石分店 "

一人門票 $200元..可以抵用餐餐費



薰衣草分店.

用黑板寫...好可愛哦...

真希望家裡也擺個黑板來玩玩...哈...



園區內的地圖



入口處..



一進來..看到這些花花草草....整個放鬆啦



我們扺達己經中午了...

因有訂位...一抵達馬上飛奔去餐廳用餐去..呵呵呵

新產品吔...快樂野餐籃



餐廳外觀

白色建築物



點餐前..去廁所洗洗手...

哈...新發現...哇...

洗手台有放這裡在賣的手工香皂供遊客使用哦..

超香的吔....超想買它回家...哈



先拍拍廁所..哈

有育嬰台吔...好貼心哦...

連這裡也佈置很讚吔...



敲門...也好有feel..

是拉啄木鳥嗎??..好有創意呢....



拍完...準備回去點餐啦...

肚子都快餓扁啦...呵

餐廳後方拍出去的view...



等侯區..也很有特色哩....



終於回到位子上啦....

桌上水杯內的水...是薰衣草水吔...

喝起來涼涼的..帶著薰衣草香...



menu來嚕....準備點餐嚕...

menu封面..可愛插畫

好像小朋友童畫書哦...



我們選一份...新餐點

快樂野餐籃..



這餐點需至戶外爬到最頂端...點餐哦



鏘鏘鏘...內容物...很豐盛吧

有沙拉..二支雞翅...一塊香草麵包...洋芋片..大杯飲料..

飲料我選...桂花桑葚果冰茶 (桂花 + 桑葚醋 )

好喝吔....推推推

份量蠻多的喲...

會點它..有一個重要原因...

就是野餐木籃..可以給遊客帶回家吔..讚讚讚



另外我點的...元氣菇菇蔬菜鍋..

吃那麼多肉...來點青菜吧...哈



如果點鍋類..是沒有附沙拉哦..

這是其它人點的套餐附的沙拉...

好大一盤呀...

我本來以為是一人份哩...



結果是我誤會啦...

店家有提供小碗...大家分著吃嚕...

沙拉醬...很特別...口味有些微酸..不過很開胃吔...



竹炭麵包 及 奶油麵包



鏘...我的元氣菇菇蔬菜鍋..上桌啦...

好輕淡哦...吃油膩的肉...配上這...

整個就很輕爽啦...哈哈哈

料蠻多的...鍋內還有寛冬粉哦

份量十足



還有附上一碗白飯哦

但我沒吃哩....老公全部解決...哈

這裡白飯可以再續加一碗不用錢哦

如覺不夠吃..可以跟店家說再來一碗白飯吧..呵



婆婆點的...牛肉..

看起來也不錯吃喲...

肉汁全被小朋友加飯配著吃...哈



老公的哥哥點的...烤半隻雞...

這盤可是等不短時間才送上來的哩..

可能現烤較慢吧...

不過雞很嫩哦...

有附上手套...可以用手扒著吃吧...


吃飽喝足..

當然是去走走...消化消化...嚕...

餐廳後方..



來這..免不了跟它拍個照...呵



園區內...都看得到彩色的椅子....



園區內有賣冰淇淋喲...

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點...檸檬草 + 藍莓牛奶

我後來有吃...老公姐姐點的玫瑰...

好吃哦...玫瑰味..超濃郁的呢

不過我的..當然也好吃嚕..哈哈哈



點完冰沒多久...

開始下起雨啦...

所以都沒法好好慢慢逛..拍拍啦...真可惜..唉



來這裡超放鬆...可以在這坐著..

吸吸芬多精吧..



許願樹..

可以寫願望...掛在許願樹上哦



尤於下雨..

我就只有快速拍拍..



不少遊客都去躲雨去...啦...

如沒下雨就好嚕



最後超多人在 " 香草舖子 " 躲雨...哈

這裡可以體驗自己動手做DIY



裡面佈置很溫馨哦...



發現裡面有不少..小熊哩...



免不了跟小熊拍拍嚕..呵



裡面賣不少音樂盒...



手作音樂盒...

可以自己選要做的材料...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音樂盒哦



本來想要拿下來拍...

結果發現..小熊的手...被黏住啦...

所以只能這樣拍...鳴

我是偷偷拿下來拍的...超怕店員發現...

所以超快速拍的...哈...



這對旋轉馬音樂盒好可愛哦



還有摩天輪的哦



小飛機的...也不錯吔



好復古哦...



園區內有提供愛心傘哦..

供遊客在園區內使用

好貼心ne...

趁雨變小些...

趕緊離開嚕...

下個目的地要去哪哩??

下篇分享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