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2 (六) 晴

續上一篇

新竹遊玩--薰衣草森林 Part 1
http://www.wretch.cc/blog/qa84101/1259094

再來就是去 " 內灣老街 " 走走啦...

下山後..發現沒有下雨了吔...

當然下車去逛逛嚕...呵




咦...發現地上其實有些濕...

應該是剛剛己下過雨了吧...

趁短暫雨停...趕快開始閒逛吧



內灣其實我來過不少遍..

印象最令我深刻是...野薑花棕

第一次嚐鮮後...

覺不錯吃吔...

只是我們今天中午才在薰衣草森林用過午餐

其實肚子己經裝不下嚕..

只好看看..聞香嚕



發現一家店的招牌...

好cute.的形容訶哦...呵



今天人潮好多哦...



走走逛逛...我什麼東西都沒買....

老公的家人...卻買了不少名產吔

要當下午茶吃..

哇...只能說我的肚子還是飽呀...什麼都沒法裝下肚啦

準備要離開內灣老街嚕...

要去今晚住宿地方嚕...新竹北埔...





車程離內灣老街老街不遠

明基友達集團的教育訓練園區「麻布山林

要有員工證才能帶家屬進入住宿哦...

託老公哥哥及大嫂..我們才能進去住吔...

裡面還蠻不錯的吔...

下了車...先去check in...

放行李..再來好好欣賞這裡嚕

麻布山居..住宿大廳入口...



開門...印入眼廉的是..

好簡約風格的feel...

也令人很舒服哦...



入口右手邊...有間讓人安靜閱讀放鬆的地方...

透明的落地窗...看書累了..可以看看外面綠油油的山林...讚讚讚



拿到房間卡啦...我們住四樓..

進門口玄關...

哇...好寛廣的房間哦...

我們是住四人房...

我跟老公哥哥.大嫂.及大嫂小孩住一間..

公婆及老公姐姐.姐夫住一間...



二間合室...空間蠻大的..

且很乾淨..感覺超新的吔..



玄關旁有間小廁所..

是免痔馬桶吔...不錯喲



房間最裡面的浴室...

我看到...真是驚呼連連呀...

淋浴間..



降板式浴缸

晚上可以泡澡放鬆吔...

真希望家裡有天也可以擁有降板式浴缸

工作累了回家..可以泡個熱水澡...好舒服哦



稍作休息後...出來晃晃嚕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好舒服哦...



另一棟樓..聽老公的哥哥說...那棟更大間更讚...

不過這間我覺己經很不錯啦...

晚上就睡塌塌米...也很不賴...哈



這邊有提供住宿客人...免費騎腳踏車遊園喲...

準備出發去逛逛啦...



發現不少用樹支做起來的鞦韆...好有feel 吔



園區內也可以看到不少白露絲...(應該是吧..).



哇...是樹屋吔...

好像樹上的小城寶...

小朋友來最愛了啦...



跟小朋友一樣...興奮想上去看看...



爬上來啦...感覺很讚吔...

只是不知這可以承載多重呀...哈...



七月是荷花季...這邊也有荷花池塘

有不少荷花開始含苞待放啦...



又發現一隻鳥...



跟小朋友搶坐鞦韆..

好久沒有坐坐鞦韆過過癮啦...

小時候很愛坐鞦韆吔...哈哈哈



發現一條又長又直的路...

突發起想...來搞怪吧...

用相機來個連拍...

我取幾張來...哈...

我的行為怎麼那麼好笑呀...



奮力往上一跳



這是什麼pose 呀..



頭髮都飛起來了啦...



呼...終於完成....



準備著地啦....哈哈哈



玩不夠...再來玩..奔跑的..




其實重點是後方景色...覺很漂亮..

但又不知要擺什麼pose

就來搞笑吧..哈...

最後老公也瘋啦..和我一起加入玩...瑪莉兄弟跳哩...哈



玩鬧後...把腳踏車放回去..

準備去吃晚餐啦..

大嫂說是法國餐...

餐廳名→ 行過花樹下

好詩情畫意的名字...呵...



餐廳晚上外觀...很有feel 吔



餐廳內



發現酒櫃牆...有創意的一面牆...



來點餐啦..

每人一樣..都是480元的套餐



前菜.

水果沙拉



開胃菜

紅麴豆腐乳醬黃瓜鱸魚捲



主食

帕馬森義式米麵

份量好少呀...果然是法國餐



湯品

蚵蜊清燉南瓜盅

湯很清甜哦...好喝.但一樣是一小碗呀...



蘋果醋飲

還不錯..夏天來個酸甜feel...



重頭戲...主菜來嚕

香料豬小腿

但肉有些許硬吔...

不過擺盤還蠻好看的啦...哈

本要點蔬菜雞肉捲..但服務生說沒有哦..唉..



尤於這裡蚊子好多....光吃頓飯..

大家全身都做好防護..狂擦好幾次的防蚊液...

一直不停補擦...但還是沒用...蚊子一直想來大飽一頓...

不少人都被叮不少呀...連小朋友都不放過...

還好我沒有被叮....嘻...

不常吃肉...讓身體不要成太酸性...還是有用哦...(自己認為...) 哈

於是最後的甜點及飲料..都打包回房間吃嚕...

出來餐廳

園區都點起燈來嚕...

好有氣氛哦..

但想到蚊子..還是快步回房間去吧...



戶外可以讓遊客在外面喝喝咖啡閒聊..

但我怕蚊子...哈



住宿一樓...有展示一些藝術品...



小逛一下...就回房休息嚕



明天還要去玩什麼哩...??

下篇分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