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6

這天老公的哥哥及大嫂回台北...

婆婆就說大家難得一起..聚餐吧

婆婆有餐券..所以就來 " 六福客棧 " 嚕



福園廳...二樓

我們是吃下午茶



樓梯走上來



下午茶感覺人沒有很多

可能大家都是吃正餐吧...

整個裝潢有點中式的 feel



有熱食

炒麵...炒飯...糖酷排骨..等等 (太久了..都有點不太記得啦..)




還有手卷...現點現做哦...

散壽司...



茶碗糕

左邊角角...是關東煮

拍到這被服務人員制止不能拍照

唉...所以我就只好偷偷拍...( 真怕又被發現..) 鳴



燻骨火腿

還不錯吃喲



涼拌冷盤



海鮮



甜點區...

(尤於都不能太明目張膽拍..所以拍出來都不太成功..不是太暗就是有點糊..)

請見諒ne~~



突然看到牛奶吔..

這裡的咖啡加的不是奶油球...是牛奶吔....



不喝咖啡的..也可以選擇紅茶 or 綠茶

都是己煮好..保溫著...

不用再自己拿茶包泡喲

綠茶也可以加牛奶吔...變奶茶...呵呵



甜點..飲料區



小美冰淇淋

我完全沒吃...太飽了...放棄它...>"<



飯後可以來點水果...只是水果種類不多哦

最後烤物區我完全沒拍....

客人都走差不多啦...拿著相機好顯眼哦....只好放棄嚕

不過沒關係...我有拍我拿的食物...呵

補足沒拍到的地方



香菇湯...好喝吔..我喝二碗哩...

尤其香菇很大...料很多哦...

不會只是湯.料都少少喲



涼麵..

自己DIY 加麵條..加蔥花..加海苔..加五味粉..等等

只是我只吃一口...因麵好冰呀...都給老公吃...



藥繕排骨湯...

很濃郁哦...排骨很軟嫩哦...



散壽司...花壽司...

還不錯吃喲..尤其散壽司我拿不少玉子...好吃呀

糖醋排骨...燻骨火腿...洋蔥獅子頭..



老公拿得..怎麼那麼整齊呀

和上面那盤..看起來差好多ne..

一樣是散壽司...燻骨火腿...獅子頭



對了...這裡有生魚片

只是我老公只拿一次....因都是己經切好放在冰櫃裡...

老公覺不是現點再現切...這樣不太鮮...呵...但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就不知口感如何...



迷你肉圓...

自己加調味醬料...

還不錯哦



老公竟有拿肉包及奶油包

不會太多嗎? 呵..

右上角是老公大嫂拿的蝦子

我沒拿蝦子...因覺好麻煩要撥殼..哈



老公拿的烤炸物...

我只吃炸蝦...其它我都沒吃了...

因好飽哦....

其實烤炸物種還不只這些...

只是我們擔心怕吃不下..所以只拿少部份...

連現炒食蔬等等...我們就沒拿了..

這盤有..烤魚下巴...老公覺不錯吃

烤雞腿排

炸蝦..炸玉米布丁...炸茄子...等等



這是我拿第二盤...這盤吃完都好飽了哩

我會花壽司...炒飯...油飯...花椰菜...香菇雞湯的香菇..(我愛菇類啦..)

油飯好吃哦...我愛糯米類的食物...哈



最後...攻占甜點吧

奶酪



右上角..是烤布丁啦...

只是我挖得有點醜哦...呵..

但烤布丁好甜哦...(我不愛太甜的食物)

堤拉米穌...不錯哦...不會太甜

右下角是巧克力迷你蛋塔

我要拿時剩最後幾個哩...口感還不賴



老公的甜點...

但棉花糖是要給老公姐姐的小朋友吃...呵...

小朋友還指定要粉紅色哩...哈...



吃飽後和老公去環球中和店走走...消化消化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