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5 (六) 晴

都過二個多月了啦...

最近都最少上來更新...哈...(努力中)

週六上完日文課..和同事一起去吃飯

都十一月了...當天天氣好熱哦....

咱們選一間可以坐較久沒有時間限制的店

因咱們較長舌要聊天呀....哈

瑪琪朵義式廚房(西門店)

在星巴克斜對面四樓

一出電梯往右轉...就會看到嚕



店門口有擺南瓜吔...

這間最有名的招牌主餐...和南瓜有關哦...(往下看吧)



櫃台



店內擺設還蠻溫馨的...只是坐位間隔太近..都會聽到隔壁桌的對話...

地板是木頭地板...

有大大的落地窗...

邊吃飯可以欣賞西門町嚕...呵



準備點餐囉



menu有招牌菜的圖片可以參考

單價不會太貴...約190-400左右



前菜  生菜馬鈴薯沙拉



湯品   巧達濃湯

奶油味很濃郁哦

美中不足..好像是沒大什麼料吔...



南瓜湯

也是濃濃的南瓜味呢



鏘鏘鏘...主餐來嚕

特選松阪豬義大利麵  (單點 $210)

還不錯吃哦..豬肉蠻嫩的

這盤麵是有加大哦....

其實我們記得沒有跟它說要加大....

但送來時有加量加大...又不加價....那就只好接受啦...哈哈哈...

還好是老公吃的...嘻嘻

麵還蠻QQ



同事點的...

青醬培根蘆筍義大利麵 (套餐 $280)

看起來蠻清爽...尤其有我還蠻愛的蘆荀...呵

這盤就是正常份量哦...

只是我當下很難看出來份量到底和剛剛那盤有差嗎??



最後...我的招牌主餐來嚕

焗南瓜海鮮燉飯 (套餐 $380 )

目前這三樣最貴的...

大家看了有沒有覺為什麼還有一盤焗南瓜燉飯呢???

因為...這道竟也幫我加大啦....雖然沒有加價...

但人家吃不完啦...

還有有另二位善心幫我嗑掉它啦...呵...

送上來光聞到南瓜味就很香嚕



近拍...有沒有看到很大的花枝...

餡料還有蝦子...蛤蜊...

真的很好吃吔....

尤其將飯放在南瓜內...呼....光視覺就很吸引人啦

只是南瓜肉我沒吃吔...

其實我不太敢吃南瓜....

但南瓜打成液狀和飯攪在一起...本怕味南瓜味我沒法接受

結果還好ne...



鏘...看到沒...很乾淨吧

我吃完它啦...只是加量的另一小盤..另二位也沒吃完它

南瓜肉還蠻厚的吔...

敢吃南瓜的人應會連南瓜肉一起嗑吧...



飲就就一般嚕...

黑咖啡..有附油奶球及糖

但我習慣喝黑咖啡了...



甜點...芒果奶酪



我吃吃飯聊天三四個小時...呵...好長舌哦...

和同事討論要創業的事...難免需較長時間嘛

期待和同事可以一起努力擦出成功的火花吧




離開店後...發現有一群人圍著...

原來是廠商的行銷人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