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ねん さんがつ よっか 日曜日

今天中午帶公婆去吃烤肉" 出一張嘴 ".燒肉/火鍋 (中華店)


去年其實有和老公來過嚕~~100.02.13 提前先過情人節嚕.."出一張嘴"

但期間老公對這家店的烤肉一直念念不忘
烤肉片店家都有處理醃過...肉的口感也是很嫩很好吃哩...

網址:http://www.just-eat489.com/

地址:中華店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77號

電話:(02) 2306-9648



烤爐是用炭火爐的方式,所以烤起肉來的感覺有炭烤香呢...哈

我們到是...都還沒有客人哩...但才剛坐下來...哇...陸陸續續客人都來了

整個好熱鬧呀

這裡消費方式二選一

【燒肉+火鍋】或是【燒肉+飲料無限暢飲】

但沒選飲料也不用擔心沒水喝哦...

店家還是有提供熱決明子茶哦...剛好可以解油膩...也不錯



家家會先上一些招牌菜...

之後要再加點都OK喲

雞心..香芧檸檬雞......等..
香芧檸檬雞..的口感很特別...吃起來竟來會脆脆的....很好吃喲

我又再點了一次來吃呢



整盤都是各式各樣的牛肉...

我老公和公婆都愛呀...

因我不吃牛..所以沒吃嚕
老公和公婆都讚不絶口說好吃....

大塊牛小排...烤到一半...服務生會來幫忙剪成小塊

再自行撒上塩巴就很OK嚕



一小盤紅紅的...是泰式酸辣難(應沒記錯吧..) 醃得很入味..且很辣呀....超....超好吃的啦

其它是又再加點的牛肉...



蔥花牛舌...是老公去年來吃過..一直想再吃的...

附上的是蔥跟蒜嗎?? 因我沒吃搞不懂..哈



火鍋來啦

海味嚴選昆布豬骨白湯 + 養生嚴選花雕雞肉鍋

我最愛是..養生嚴選花雕雞肉鍋

雞肉很嫩很好吃哦

之後我們有一直加點一些火鍋..香菇..杏包菇...青江菜等...

因吃不少肉...婆婆說點些青菜類來吃唄



滿滿各式和樣的牛肉...好HIGH呀



鯛魚片..魚下巴..花枝...牛肉..

都是公婆及老公的最愛...



絲瓜蛤蜊...

我只吃料...但婆婆說湯還不錯喝



草蝦

出一張嘴吃蝦真是一大享受,店家很貼心幫顧客都剥好了蝦殼

我平常在外都不太吃蝦的人(懶 = = " ),都能吃得很過癮喲



最後來吃個甜點吧

有明治冰淇淋...瑞士MOVENPICK 冰淇淋..俄羅斯 卡比索冰淇淋...

我們最愛瑞士MOVENPICK 冰淇淋..俄羅斯 卡比索冰淇淋...

重點..想不到...公婆竟吃不少冰吔..

婆婆一直說好吃呢

最後~~~

吃飽喝足...

等等要去賞櫻啦....

運動消化去啦~~~~~~~~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