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醜嚕...

我偶而會煮些較像樣的菜來...哈

來做個記錄吧~~

這次心血來潮...煮個三樣菜

沒有白飯配哦....晚餐就光菜也夠飽了吧



第一道...是很簡單的

麻油金針菇

用媽咪給我麻油...

把金針菇汆燙一下...再把蒜頭切碎+少許辣椒...最後淋上麻油

攪拌一下..就大功大成啦...



第二道 

光看圖也猜不出來吧...唉....

馬鈴薯炒蛋

家裡之前買了馬鈴薯..都一直沒有用

前幾天都不停煮...咖哩馬鈴薯..都吃到膩了

就給它來個變化吧...

起鍋前還撒上黑糊辣粒....味道還ok啦

只是蛋太少了...



最後一道

滷素車輪豆腐高麗菜芽

我煮菜都很隨性...

看冰箱有什麼..就給它組合一起嚕...呵...

不過味道很不錯哦...因我有偷偷加一味...

鏘...是 " 統一肉燥醬 "

整個變好吃啦....哈哈...




還好老公是個不挑嘴

所以每次我隨性煮..老公還是都會吃光光...哈...

感謝老公的捧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