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7

老公和同事週末去聚餐聊天 
分享一下老公不負責任的隨手拍 哈~

因和同事吃飯...不好意思每道菜都拍照...

只好著重點拍幾張嚕~~

金色三麥 我去過三次嚕

我很喜歡金色三麥的用餐環境

像處在地下酒窖裡....好有週末放鬆喝酒的氣氛呢

也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相聚聊天的地方哦

金色三麥-台北誠品酒窖店

讓我念念不忘的有二個...

一個是...好好喝的...現釀蜂蜜啤酒

另一個等等會介紹喲..





店家網址 : 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鏘~~ 我心中最愛的NO.1

現釀蜂蜜啤酒

光看照片...突然好想喝啤酒哦...哈

夏天就是要來點冰冰涼涼啤酒...消消暑呀



終於啦...我最愛的NO.2

酥炸椒麻雞

沾上配的醬汁...

哇...咬下去..真的有麻麻..又帶點酸辣..酸辣呢....

加上外表炸的酥酥脆脆..裡面的雞肉還是嫩嫩嫩呀

好吃好吃..好過癮喲~~

重點吃它不用擔心會沾髒了手....店家很貼心有捲上小紙花
SO~~~來這裡怎麼可以錯過不點來吃呢....



應是...海鮮燉飯吧~~
因我沒一起去....老公又見忘... (揍~~)

光看照片..就覺海鮮料好豐盛哦



哈~~~這杯飲料是老公要去之前

我一直告訴他..可以點這個來喝....會有驚喜哦....

其實是..我第二次去吃時....看到...MENU好奇點來品嚐上..

當時印象最深是...超大杯..我一個人喝到最後...全身好冷哦...

太.........太.............大杯啦....(我還有分一些給朋友喲)
不迥還不錯喝啦~~只是喝不太出來有啤酒味吔....


蜂蜜啤酒芒果冰沙

結果我它公很聽話.....真的有點吔....

他說上桌時..大家都被這杯嚇到...

唉呀~~ 老公拍的角度一點都不好啦....
都沒法呈現出大容量的冰沙...



再來是..德國豬腳

吃德國豬腳就是要配上...黃芥末及酸菜...絶配呀...



老公說...他們覺還好....

一群男生..要點不少才吃得飽...
導致他們一人要$1,000大洋....不便宜喲....
呵~~但我和女生朋友去吃...怎麼沒有這個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