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整理一下八月份照片

寫個雜記吧...



最近看電視廣告... " 巷口乾麵 " 行動攤車

會至全台各地舉辦試吃

當下覺好酷哦....

想不到某天晚上外出走走閒逛時

在家附近的大賣場黃場處發現...

咦~~ 這不是 " 巷口乾麵 " 行動攤車嗎??????

哈...被我遇到啦....



看到不少工作人員不停的下麵煮煮煮....


有不少人去前去試吃喲

二種口味都可以試吃...(有麻醬口味...炸醬口味..)

我個人是較喜歡..麻醬口味...(比較不鹹..且麻醬味很香濃吔)

我們給它捧場吃了二種口味...

現場也有特惠活動哦...

我也買了一組麻醬送一包炸醬喲....



今晚的晚餐就簡吃吧

各沖泡 " 炸醬and麻醬 " 口味



鏘鏘鏘...沖泡好了嚕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口味的嗎?? 

呵....這是---炸醬口味 (顏色較深)

但我愛的是它的Q麵

和一般的泡麵的麵條較寛..較Q勁喲

我只沖泡約三分多鍾而己...覺麵的口感剛剛好



手有點晃到...(請見量呀..)

麻醬的色澤較淺哦 


我覺麻醬的鹹度較剛好...不會過鹹

每包都有附湯包哦...



 


這瓶 " 瑞春醬油 " 想必是家喻戶曉的吧


我是從電視購物上才知道這家哩...>///<

是看到是吳淡如代言...說是純黑豆製造..不含防腐劑...非常香純..等等

每看一次都心動一次...好想買哦..

但一次要購買不少瓶吔...咱們家只是小人口二人而己

有時假日又都會外出吃飯...用到機會很少
可是為了健康.....最後...還是卡給它刷下去

事後才告知老公....哈~~~

重點宅配選在老公要出門上班前送來啦...

很多瓶哦....共九瓶

給它排排站....哇...真壯觀



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馬上下廚...滷個東西來吃吧


還蠻香的吔....不會死鹹..

記得..因沒有防腐劑...所以打開後要放進冰箱冷藏哦

唉...煩惱~~不知我的九瓶何時可以用完它呀 






某個週一平常天....和老公二人去錢櫃-中華新館 去sing song

咱們選擇有buffet....$139/人

現在竟還有每人可以選擇主食一份哦 


滿心期待哩...

鏘~~ 我點了

三明治

有點像基隆的營養三明治呀
 


另一樣是...蒜油雞..(全名有點忘了..)




我們二人唱四小時下來共只花六佰多哦..(有含buffet哦)
平常天去唱歌果然較便宜呀~~ 



 

八月底和老公去光華商場...

老公花大手筆...更換他的PC...又加台更換他的電腦螢幕

在等待電腦時...到處走走晃晃吧

之前有介紹過這小攤販...

在光華商場後門出來...往右轉走..就會看到嚕

蔥抓餅加香腸

很特別組合喲

剛好約五點多....老公就說買它來當dinner吧



咱們各吃一份...

所以點一份是 黑胡椒 and 蒜泥 口味

老闆很大方淋上不少醬呀...



再來就是蔥抓餅 + 蛋 + 九層塔 + 辣

最後加上重頭的....香腸呀...

看起來份量很十足吧

好像在疊疊樂呀...食材一層一層往上放...哈 

(還沒聚焦就拍了..有點糊...) 



再把它捲起來...

完成啦...

一份 $65 (有漲$5元吔..之前才$60吔)

我沒吃多少...因夏天熱...突然覺得好油呀...大部份 2/3 被老公嗑掉啦..

反正他晚上要去打球..可以消化卡路里呀...哇哈哈  

結果我半夜肚子餓啦....晚餐吃好少呀...

忍住餓...快去睡覺去...

隔天量體重...哇...又瘦0.4kg啦...(小小成就..)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