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3

這篇是幫老公記錄的食記喲..(我還沒去吃過哩...) >"<
只能從照片及老公的口述來記錄嚕...

所以有些沒法詳細敘述...因咱們家老爺吃過便忘...請見量呀... 

某天老公下班和同事聚餐

地址 :(板橋店)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 

電話 : 02-89513789 

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http://www.bravobeer.com/


這家店是在板橋火車站二樓的..戶外餐廳哦

晚上拍招牌竟反光...拍不出店名吔...(請見量吔)
布飛娜是一間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天打屁 and 喝酒的好地方哦!!!
 


哇...整面牆的啤酒冰櫃吔...

我光看這琳瑯滿目的酒都好想拿一瓶來喝哦

看上去...幾乎都是甜酒吔...

我好愛喲...我喜歡有加各式水果調成的酒...

喝起來甜甜的口感...應該大部份女生都愛甜酒吧



牆邊有許多用空酒瓶做擺飾...整個很有feef
 


想不到原來酒瓶也可以拿來當裝飾擺...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呀



櫃台
 


這裡佈置很溫馨哦



老公拍的menu



哇...光看menu..我都好想吃哦

連菜名的都取得很吸引人呀



冰沙



雞排 or 豬排...餐?? (老公整個不記得..)~~ 哇~~ 



這是早午餐哦

份量還不少哩..光看照片..我好想吃署條喲



羅勒青醬海鮮燉飯?? 



馬格利特披薩

老公說還不錯哦....餅皮很香...上面有乳酪哦

覺越簡單...越能吃出披薩本身的美味呢



起士豬排

老公說份量蠻多的..很不錯吃喲



布娜飛披薩

餡料整個很豐富

 有洋蔥..蕃茄...羅勒...雞蛋...培根...酸豆..等等哦


因我沒有去吃...只是紀錄老公去吃的食記..so~~整個很不負責的介紹 

當天老公說大家都是下班直接去吃..則同事有開車或騎車..所以沒有點酒類

鳴...所以沒沒...沒法介紹店裡那些水果酒啦...
沒關係...下次我有機會去吃...一定會詳細好好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