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2

 Lacuz新泰食 (士林旗艦店)

 

營業電話:(02)2883-2959

營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營業時間:週一~四:12:00~22:00,週五~日:12:00~23:00

官方網址:http://www.lacuz.com.tw/ 

咱們坐捷運去哦..坐到士林捷運站哦

當天去正中午好熱哦..

但沒多久竟下起大雨來...

 


櫃台區



店內環境

這家店有重新裝潢過..所以看起來蠻新的哩



牆上的擺飾



我們坐位是在一樓

整面牆以紅色為主...

店家會主動告知先幫我們上招牌推薦菜

之後可以再自行點菜

這裡的飲料and白飯是自助的..

有點小...小...小的抱怨是...

 menu上的甜點...竟...竟是要另外計費的...
 
因我們沒有想要再額外加計費用
所以嚕~~~完全沒吃到泰式的摩摩喳喳啦..
 



來介紹一下咱們點的菜色吧 

其實第一道是椒麻雞...因我不在位子上...等我拿飲料回來...都吃半盤啦...

所以沒拍到

雲醬高麗菜

 
跟蝦醬空心菜味道差不多,只是換成炒高麗菜 



不知是什麼清蒸魚...

看menu猜是..清蒸檸檬魚

但它...超...超辣的喲~~



蝦醬空心菜

一上桌就很搶手啦...

因老人家不太吃辣..所以只要沒有辣的...都還來不及拍...很快就夾光啦..哈 



椰香奶油甜蝦

我沒有吃到... 所以沒法說出好不好吃吔 



招牌木瓜沙律

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吃青木瓜啦..所以從不會買來吃

這道我吃起來是覺有點小硬..不知青木瓜原本吃起來就是這樣嗎?? 



因是店家幫我們點的...所以不知菜名吔.

只記得是牛肉

不知是不是 南洋沙嗲牛

我不吃牛..但大家都說不錯吃
 


月亮蝦餅..

有點薄呀...
且重點咱們之後再加點...但都一直沒來....提醒店員...還是沒來....唉... 



泰風煉乳脆絲

其實是把春捲皮炸過..加上煉乳

但我覺還好吔...炸得有些硬...不太好咬哦

但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好吃...

 只是我吃下來..個人覺不讚賞的一道....
 (但每人口感喜愛不同啦...純粹是個人喜好嚕) 



泰式酥炸皮蛋

不錯吃喲...表皮炸得有些微酥...淋上油蔥及香菜等醬汁...好吃呀



香蘭葉包雞

蠻有創意的料理吔...

還ok嚕...剛開始還有人覺得葉子是不是可以吃哩...

結論是....不行哦...



泰風鮮炒飯

光看這盤炒飯覺有點空虛吔...怎麼會沒有什麼料...

只能說這道炒飯不太油喲...米飯是泰國米飯哦...



綠咖哩牛肉

我沒吃牛..所以沒法寫出口感哦

有吃的人說還不錯哦~~



綠咖哩炒蝦

這道我沒吃到吔......走去拿個飲料...都夾光啦....只能看照片聞香嚕

可能太好吃了吧...哇哈哈~~



綠咖哩雞肉

好吃呀...雞肉很軟嫩喲..配上洋蔥....很不錯哦



酸辣生蝦

我的最愛...只要去吃泰式料理...我必點的菜呀...

酸酸辣辣的....哇....好開胃呀....
我叫了二次....哈...我吃不少呀...



泰式咖哩炒蟹塊

我懶得吃它..所以...但它的醬好適合淋白飯吃呀...



泰式五味魚.

這道大家都覺很清淡..很好吃..魚片很鮮很嫩喲!!



涼拌花枝沙律

酸酸辣辣的...好吃...幾乎都是我一人嗑光它...呵



魚香豆腐磚??

有點忘了吔..不過這也很適合配白飯吃吔



涼拌酸辣孔雀貝

大家覺還好...只是這道也是超...辣呀



不知是誰點的...只記得是牛肉...全名不太記得了

但肉有點硬的...不太好咬吔..沾醬蠻特別的喲~~



雲醬燒茄子

我覺不錯吃吔...重點我本來就愛吃茄子呀...呵



炸魚塊??.(不記得全名了)..但淋上的泰式醬

還不錯喲...



這道其是不是我們點的...我們原本點的是...

墨式起司辣捲...原本以為是這道..

結果一吃發現..竟不是吔...

是送錯了吧...但都吃了.... >////<

問一下才知這道叫做...果香炸立方...感覺像是土司去炸的 

意外的好吃喲



最後其實還有泰式玉米羹...等其實菜都沒拍了

整體下來...只覺菜都上的亂亂的...

點的都沒來..不然就是送上不是我們點的....整個不知該說什麼...

菜色覺一般...沒有特別超好吃...但也沒有不好吃...
所以見人見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