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南機場夜市..都會看到這家店

不少人在等待呢...

咱們選一天中午也去給它吃吃看... 
 
 

菜單...

這裡的餅類..看好多桌都有點呢...

可能不錯吃哦...咱們也點一份外帶好啦~~ 
 

 

小菜~~豆皮

但外層勾太多芡啦~~有點小油..

不過因我本身就愛吃豆皮...所以還能接受啦.. 
 

 

我的麵上桌啦~ 素燴麵

料還蠻多的喲~~素火腿...木耳...香菇..紅蘿蔔...高麗菜...青菜...等等等.. 

還不錯..只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勾太多芡了...
可能我自己在家煮都沒在勾芡..所以有點吃不慣有勾芡...   

不然其實還蠻不錯的喲...很清淡呢 



蕃茄牛肉麵

老公稱讚還不錯....不要看湯很清...但味道很濃郁哦....

麵條是粗粗的..刀削麵喲...很QQ...很有咬勁喲

由於我坐位是面向廚房..所以邊吃麵..都還可以邊看到削麵的過程哩....  

 


再來這道我們是外帶嚕

單捲餅 + 蛋 $60
 
晚上我用烤箱小烤一下....就很好吃嚕

蔥的份量不少喲....

最後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點餅類的...應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