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10

YA~~ 終於去吃我吵好久的 "饗食天堂 " 嚕...

咱們選平常天的下午茶...價格較便宜嚕

用餐時間 : PM2:20~PM4:20

價位 : 508 / 人 + 10%服務費

比較一下...下午茶跟正餐只差一些菜色而己...SO我們就選擇下午茶嚕

饗食天堂--明曜店

網址 : http://www.eatogether.com/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 明曜百貨12F)

板南線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我們提早一些些到....己經不少人在等待嚕

時間一到....服務人員會在出入口站一排...

對入場的客人說..歡迎光臨...

YA...準備用餐嚕

 

因是平常天..所以坐位沒有滿...

大約只坐1/2吧...

用餐環境還不錯哦...



發現大家衝第一去拿的區域...是..生..魚..片
好搶手哦....但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只能看著大家去排生魚片

(老公也是去拿生魚片人潮其中之一啦)

這裡拿餐區呈ㄇ字型...很大..很廣哦...

我只有大概拍一下而己.....

因人不多...我又拿手機拍...整個好顯眼哦...

但人家又想紀錄食記...所以鼓起勇氣...拿食物時順道拍...

所以有些不清楚...請見量丫...

這區是....精緻清爽前菜區吧..

每道都擺盤好美麗呢...

等等往下會介紹這區我拿了什麼喲~~



這也是前菜區...另一頭啦



餐前梅酒...超讚...好好喝哦..酸酸甜甜..很順口呢

我喝了不少杯哩...哈..(我是..酒鬼..)



也是前菜區
 
這三道...我最愛左上那道...是辣雞炒小黃瓜..(全名不記得了..)

辣得好夠味哦....



這區是日式餐點區

有茶碗蒸....土瓶蒸..



生菜沙拉區 



有二道湯品...

養生菌菇湯...另一鍋忘了...

但我都沒喝...因要吃的東西太多...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到哩...鳴... 


 

脆皮烤鴨...酥皮濃湯

酥皮澧湯..後面是現切自然溫體豬



好多港式燒賣..粉腸...蒸排骨等等哦 



熱食炸物區..現炒區
 

 

熱食炸物區



壽司區

有散壽司..也有花壽司..生魚片壽司等等



生魚片區



貝類..蝦子 



飲料區

可以選的飲料不少哦..但我都拿水果酒哩...呵  




水果區
  
水果種類也不少哦



來啦...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嘛 

這裡是甜點蛋糕區


 

可以選擇的蛋糕好多哦


 

還有一整個大冰櫃.

裡面都是果凍哦

果凍的口味好多...我還一口氣拿四種口味呢...呵呵


 
 

咖啡機

有四種咖啡可以選擇喲

老公有去泡一杯來喝...還讚稱咖啡不錯喝哩



最後....當然介紹一下我們二天拿了什麼啦...

先介紹我的好了

我拿蝦子...麻醬筊白筍...麻辣雞塊..(好好吃呀...夠辣丫)



看...每小盤都擺得好美麗丫

蝦子咖哩醬...高麗菜包蟹肉...麻醬蝦



花壽司..散壽司..又重覆拿辣雞塊啦...

右上角的...餐前梅酒...(好喝呀...現在突然好想喝水果酒哦..)



這盤右下角的鮭魚是要烚老公吃的..(哈..我不敢吃魚啦..) 

炸壽司...(很特別..但不怎麼好吃哩...)

炸杏包菇...蘿蔔糕...玉米布丁..炸蝦



左邊有點忘了哩...只記得是包雞肉...

右邊是..芥末茄子鑲蛋..(好吃喲)



螺肉...餐前梅酒



港式..粉蒸排骨...蝦仁粉腸...豬肉粉腸



蝦仁有二個呢...
 
還不錯吃喲



再來介妱老公拿了什麼丫
 
一定有生魚片啦

呼...整盤滿滿都是...他的最愛呀 



蝦子..我看大家幾乎都夾好多哦

但我不愛剝蝦殼...所以吃不多...
 


老公拿不少呀...燒賣..烤鴨...豬肋排...蝦仁粉腸... 炸魚塊...炸蝦...



豬肋排老公說還不錯吃哦

又再一次拿他愛吃的生魚片呀

最下方的筊白筍佐麻醬..真的還不錯呢


 

這裡有一些拿桌號去點現炒哦

這道是...泰式香辣雞

吃起來好麻...好辣...很夠味啦 ..

如果不是因肚子沒法塞了..不然還真想再去點一盤呢



現煎牛排 



現炒空心菜




現炒高麗菜



忘了叫什麼耶

只知是牛肉...老公說牛肉很嫩..還不錯...

可惜有點小油嚕



左邊是..水果酒 (有水果的果肉哦)

右邊應是葡萄柚汁 (有點忘了喲) 



這盤蛋糕是老公的

我最後都沒吃到蛋糕哩...肚子己經好飽嚕

不然其實蛋糕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哦



哈....我拿了四種口味的果凍.

左上..奶酪

右上..荔枝果凍 (我最愛..因荔枝味好濃郁哦)

左下..焦糖布丁

右下..草莓果凍..


 
 

今天二人..吃了 $1,118元

以菜色來說..價位還OK啦...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吃...(我要補吃這次沒吃到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