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21

好久好久沒來這裡嚕~~

記得以前我最愛吃這裡的" 油飯 " 啦 ~~

這次來回味一下之前吃的美食吧~~

西昌街觀光夜市

在桂林路與西昌街口...這裡有不少攤好吃的喲

 

入口處就會看到這家..賣" 油飯、四神湯 "

之前是老公帶我去吃過後..我就愛上啦...(重點我超愛吃油飯喲...呵呵)

單價都還算平價啦...



桌上都會放辣泡菜

可以配著油飯吃...很搭很好吃哦~~

我都夾不少配呢...



吃油飯必點的啦...四神湯

我覺還不錯哦...我平時是不太吃內臟的..

但這豬腸沒有怪味哦....蠻有絞勁的呢...

料也不少..也有薏仁哦...

桌上有米酒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加哦...

我通常都會加啦....有點酒味蠻好喝的啦...哈~~



我們點.油飯便當..$55

蠻划算的啦...有半塊油豆腐...一顆滷蛋...一份筍絲..一碗油飯

油飯上會淋一些肉躁哦...偏有點濕...不會讓你吃起來覺太乾呢



油飯的隔壁攤..是賣臭豆腐..

可以叫份臭豆腐...和油飯一起吃...

不用吃完油飯後...再跑到隔壁攤吃哦...

蠻方便的呢



來嚕~~好臭..又好香的臭豆腐喲...呵呵呵...

老闆皮炸的表皮蠻脆的...泡菜給不少呢



和老公二人吃完...當然是還沒結束啦~~

哈哈

再走到對面買...好吃的..蔥油餅

以前我在西門町附近上班...同事都知道這家...好吃的蔥油飯呢

偶而下午出公差時..如有順道來這...都會幫同事買回去當下午茶呢



營業時間~~PM 3:00 ~ PM 11:00 哦

所以下午就可以來買啦



有三種醬汁..

辣椒...蒜泥醬油...甜辣醬(因我塗上這個..吃起來口感有些微辣..偏甜...所以我自己取名叫它..甜辣醬..) = = "

老闆炸好...都會讓客人自己塗醬汁哦...

自己有多鹹..多辣..都可以自己斟酌哦~



老闆都有準備好一小團一小團的麵粉

客人點..才會現桿...放進油鍋現炸哦..

不會先炸好一堆...等客人點了..才又回鍋炸熱一下哦...

所以覺蠻不錯的呢



咱們有加蛋...

外表整個呈現金黃色....哇...光看起來就覺好吃啦~~

老闆會小滴油一下...



看側面...炸的很脆哦

它也有賣其它口味的..但我都只吃加蛋...就覺好吃嚕...


 
 

最後我們走去龍山寺...

老公一直想吃冰...被我制止..所以他只好去買...花生捲冰淇淋..過過亁癮...哈

突然發現有小漲價吔....現在要賣到 $40元,,
早知還是讓老公去吃剉冰好了....



不過花生粉是放不少啦...



有三種口味的古早味冰淇淋



但包起來..好小哦...
以後還是..想吃冰.不如去吃剉冰好了.....呵..



最後...其實會來這裡吃晚餐...重點是要來拜拜的啦..

SO~~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香火鼎盛的龍山寺嚕..

拜拜抽籤...保平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