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 http://frankseason.shop.rakuten.tw/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號

現在也有在百貨公司設櫃哦

當初原本想直接衝去門市買..或許會比專櫃便宜吧

(因專櫃不是會抽成嗎??) 

且門市離我們家又不遠...

於是某天心血來潮..就去門市看看吧

結果一問之下.....價格一樣耶...

但都進去了..不買又好怪哦...so~~我們原要買...燻雞起酥火腿三明治  
 


but...店員說這是要先在網路預定...沒法現場買...

整個大失望...早知我去大遠百時...就可以買到啦...唉唉....大失測

但還好有點小安慰是...用花旗卡可以小小打折..九折

介紹大家應都知道這家三明治很出名吧~~

先來po幾張店家網站介紹的圖片吧

(以下幾張是法藍四季網站的圖片哦.. 
)


看起來很可口吧~~ 

  
 
 
 
 
 


我還蠻喜歡它的起酥皮呢...

真的蠻酥...好吃呀~~  

 


官網的詳細介紹
 
  

 

我竟然今天找官網才知道...原來..可以於竟烤箱給它小烤一下..會更好吃耶


好貼心哦...教導買回家大家如何加熱可以更好吃哩.... 

鳴...但...但...人家沒有這麼做啦...整個大失測啦~~
(鳴....剛跟老公說我還要再買一次..燻雞口味...要來試試用烤箱的風味... )  
大家買回家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只有拿出來冰冰的賞用耶
 



整整30公分長...

份量真的很十足呢 


  
 

以下是我買的...所拍的圖片嚕

一整個沉甸甸呀...

盒子外..有貼食用期限哦...  

 


打開內層...


因我們買是剛出爐的...還有些許小熱哦...  

所以可是聞到起酥的香呢.. 



四層的土司..外層包著起酥...內層有火腿..起司...肉鬆..


哇~~份量好多呀 



每天早上就切一小片..配著家裡新買的 " 雀巢咖啡機 " 沖泡的低糖卡布其諾咖啡...


之前有po分享哦~~終於買了咖啡機...雀巢膠囊咖啡機
 
哇..一早的心情整大好啦..

當然啦~~喝著咖啡再來一片法藍四季--起酥火腿肉鬆三明治來當下午茶也很ok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