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ねん.いちがつ.にじゅうごにち (初三) 水曜日

和家家及大妹男友一同出遊

當天天氣還不錯...終於連下幾天的雨停了

天氣好轉..but..車流量就變好多哦...

從中和交流道開到關西休息站...

竟花...快三小時....超久的啦....

上午十一點出發...下午二點多才抵達..

" 內灣老街 " 呀...

本還計劃要去曲栗大湖草莓吔...
但尤於車太多太塞...取消了...鳴



內灣戲院



賣一些復古的東西哦



經過發現覺好可愛哦...就拍回來啦...

眾神福滿門呀
希望今年我可以轉跑道成功呀



一早出門連早餐都沒吃...在關西休息站太餓

只吃一根黑輪關東煮....要留肚子來內灣老街吃呀

聞到好香的五香味...原來是大溪豆干呀



不少人排隊哩

我也湊熱鬧買些來吃

種類沒有到很多...但基本款都有啦
這一大鍋的食物..真是游發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呀



右邊的醬料...有加蔥吔...



鏘鏘鏘...我的好啦..

點三樣...百頁豆腐..黑豆干..素雞

醬汁好像放太多吔...有些鹹...

但香味真香...我一口接一口很快速和老公二人
嗑光它啦



人滿為患呀....

我至少也有快一年沒來了吧...

店家有變多哩...

發現有家店大排長龍...

" 大嬏婆紫玉菜包 "..

不知好吃嗎??但人排太長啦...

只好放棄...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拍一下..包子いる好吸引人哦...

有赤い..紫いる..緑いる..白い

每種口味的不同哦



經過 這攤...突然好想買來吃...

芋頭簽...

雖然從沒買來吃過...呵...



牛蒡てんぶら



還蠻大顆的哩...

我一人根本吃不完...但我老公是不吃芋頭的

只好拜託老爸及小妹幫忙吃嚕

有點乾吔...內餡有包些鹹鹹的小碎肉...
好撐哦...



來內灣...讓我印象最深刻且別地方吃不到的...是...

野薑花粽...

我最愛糯米的食物...哈
且有野薑花香口味...真的很特別ね



因肚子開始飽了

老公買二顆大家一起吃

媽咪沒吃過...買顆給媽咪嚐鮮...

一顆15元..但不大哦



三色養身野薑花粽

好好吃呀...媽咪也覺不錯ね



看到一家店...

是以火車頭為店面...好特別

走近看原來是賣便當飯類哦



媽咪買了不少東西...

媽咪買了不少梅乾菜...

媽咪說來這攤買二次...很不錯哩...
可惜我沒拍到...

內灣車站....也是好多人呀...



走一下內灣吊橋吧

光看走吊橋的人..就好多人哦
可是吊橋不是有限人數嗎???



吊橋後面有開不少店

可以來這喝喝咖啡..聊天...




但我每次來..都在老街吃飽了..

好像從沒有機會來這裡吃吔
下次直接殺來這邊品嚐好了...



結果今天行程少了採草莓...

連回台北都很擔心會不會也是塞塞塞

結果還好...車流量雖然不少

但都很順...就回到家啦...

雖然我之後在車上大睡特睡..
留老公一人獨自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