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過年都快一個月了
我才在寫年夜飯..混好兇哦

趕快來寫一下唄

今年除夕..我沒有親自下廚煮年夜飯...

請老公買現成的...

我們訂 " 巴科隆 "

網址 : http://www.bakoln.com.tw/
現烤宅配...送來時還熱呼呼呢....好香呀

我們訂二樣..熱食滿800元免運費

德國豬腳

有附 : 德國酸菜  法式黃芥末醬

可以選擇要不要切或要不要去骨哦

我選擇去骨不切...(看個人喲)



巴比倫烤雞

很入味很嫩很好吃哦

都是尤婆婆幫忙切好...

因我們記錯時間...早一天送來

所以我們冰一天...隔天再烤過哦

烤箱先預熱..再送至烤箱烤...肉才不會過乾沒水份哦

很好吃



我們還有買佛跳牆

回婆婆家現煮加熱...若覺料不夠..

可以再自行加料哦..

我和老公合力煮這鍋...

加黑輪...花枝丸...干貝酥...白菜...

就能變很澎湃啦....

最後起鍋...婆婆說加點香菜...整個好香呀



老公有現打百香果汁....好吃好吃

吃大魚大肉..可以來解油膩

鏘鏘鏘...

很大一桌吧....

我有小幫忙炒一下椒塩蝦

其它都是婆婆煮的...好強呀..

大嫂...難得回台北中午去板橋大遠百逛逛...

和老公哥哥吃浪漫法國餐.....


下午有段時間...就和公婆及老公..

打個麻將...等傍晚拜祖先...煮個年夜飯嚕...


傍晚大嫂回來....竟和我說有買禮給物我...
當下...想...我是不是也要買禮物回禮呢??...

大家都知道我愛 KITTY ..

所以送我KITTY 禮盒

還是很感謝大嫂啦...
只是猜不透為什麼要送我禮呢???

過年除了買禮回婆家或娘家外...
也要送禮給兄弟姐妹嗎???



分享一下...內容物

是KITTY 洗髮精..沐浴乳..香皂

香皂拿來擺設吧...是KITTY FACE 的香皂...
感謝大嫂哦...
明年除夕我會記得要買禮回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