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擺好久沒有寫網誌啦...

趕快來趕一下進度唄

101.03.16

晚上去公館吃飯吧~~

藍家割包

我認識老公後...老公帶我來他之前當學生吃美食的地盤

我才知道這家店哩...哈~~

每次來..都很多人在排隊呢

老闆的手...都沒有停過..



熱呼呼的割包...配上酸菜...花生粉..香菜...

好香哦

重點還是肉吧...

可以依個人喜好...要偏肥還是要偏瘦..可以自己選擇



除了割包外...還有四神湯.

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四神綜合湯(腸+肚)

料不少哦...



割包來啦

因我不愛肥肉...所以選偏瘦...

熱呼呼呀....好好吃哦~~




龍潭豆花

這家豆花店..好像開很久了

為什麼我以前都不知哩...

這裡豆花是很古早味的哦...

只有一種口味...花生豆花

也是一樣很多人..不少人來這都會來吃一碗豆花...



糖水不會很甜...

豆花有些許焦的味道...很特別哩



小李猪血糕

老公每次來..都必定要買來吃的啦



哇~~

來一支吧...



可以選擇要不要辣哦

老闆把猪血糕在醬汁裡泡一下

放上香菜...然後在花生粉裡..很豪邁沾上花生粉...

讚啦~~



我很愛吃滷味

來公館我會買這家 四川滷味

在水源市場附近

單價還ok..



重點...我每次經過都被這些滷的發豪的食物吸引

老闆滷得很入味...配上酸菜..

酸菜不是一般的碎碎的酸菜哦

沒拍到哩...是一片一片的哦...很大器...

我都會跟老闆說酸菜多哩..>"<

我都必點 ' 蒟蒻塊 "and"豆皮 "




今天本來要買...宜蘭蔥餅...

很好吃哦....吃了不少次了呢...裡面有滿滿的宜蘭蔥

皮煎得酥酥脆脆的..很香哦

在水源市場旁..每次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

但今天竟賣完了..只看到老闆在收攤的畫面

哇~~~才晚上七點半多吔...也賣太好了吧...下次我們一定要早點到才能吃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