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30

晚餐去 " 寧夏夜市 " 覓食吧~~

第一站...當然先去吃 蚵仔煎 嚕

我吃這二家...還是覺這家" 賴記雞蛋蚵仔煎 " 最深得我心呀

因太白粉皮..吃起來不會太柴..咬不動

很 QQ 皮很脆...重點..皮竟然有淡淡的鹹味哦...

不會感覺純碎在吃太白粉的 fu

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呀...

攤位上擺著...一大鍋的新鮮蚵仔...很吸引人呀



廚師的手從沒停過...不停的煎煎煎啊~~

青菜也是大把大把的放...

蚵仔也是不少哦..

算是料多實在哦



滿滿蚵仔在鍋子上..

拌隨著香氣飄上來....肚子好餓哦



蚵仔煎...來嚕

我不太敢吃蚵仔...當然是老公的嚕



我的是..蝦仁煎

但蝦仁煎要等較久些哦...約十幾分鍾吧

大部份都是點蚵仔煎....所以蝦仁煎老闆娘都是一次問大家

統計起來..一起做...

蝦仁也不少哦...至少有五隻以上吧~~

都吃進肚...從沒仔細算過吔...>"<



這家 " 詹記 鷄脚翅滷味攤 "

每次都是大爆滿人潮呀



攤位上的食物...每樣都滷得很入味...

每樣都好想點哦...



還有牛肚...等等



光看排隊的小籃子...好多人呀

我最常點是 " 豆皮..蒟蒻塊...花干..豆干...豬血糕 "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酸菜哦...

老闆動作算蠻快的..不會等很久

但前題要看好自己夾的東西哦..

因老闆不會幫客人記是誰點的哦..

所以要顧好自己的..當老闆在處理時...

才知道是自己的...不然很容易不小心拿到別人的..

就糗嚕~~



最後要離開前

都會去買..阿婆賣的飯糰

就是很古早味的飯糰

一個才30元哦...

我都是買回家冰...隔天拿出來微波加熱當早餐

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