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31

先和同事去買日文書後...

再和另一位同事相約至公館..

原本要去二樓餐廳

但因為我們沒有訂位...要等二小時吔...

只好放棄...剛好在旁有發現一家新餐廳

被它的建築物吸引哩...

於是我們三人就進去喝下午茶嚕

12號公社

地址:
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2號
營業時間:一 - 五:9:00  -  2:00
六 - 日:8:00  -  3:00




拍一下餐聽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還不錯 ^^

天氣有些涼...但想坐戶外也可以哦...



同事的餐點來啦

不記得餐點的名字啦...

不過看起來很可口吧...

有吃幾條薯條...好脆..不太油哦



另一個同事的..伯爵茶

茶葉好香哦...可以續沖泡哦



我的來啦~~

因我在家有先吃過早午餐了.

所以就點個飲料嚕...

聊八卦總需要飲料嘛...呵呵

我點~~玫瑰水果茶..

是新鮮水果吔...有給我玫瑰乾燥花..

可以放進水果茶沖泡...

喝起來口感好特別哦...

因我點少糖...有點酸啦....但有淡淡的玫瑰香...

很不錯呢



但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哩...2小時

沒法待太久聊天哩...有點小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