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好久的文章哦...

這陣子為了要考證照...每天都很認真念書...(還有去上課咧)

連電視啦...上網啦...的時間都減少...

假日去郊外玩樂都捨去......
(好像很可憐似....但明明都還是會去夜市覓食..百貨公司血拼哩...呵呵 = = ")

可是人家每天都把自己埋在書堆裡....有很認真在念喲...哈

昨天(101.07.22) 終於上戰場考試啦

雖然沒有很把握...但希望還是能低空順利考上嚕 (祈禱~~) ^0^



最近幾天來把荒廢許久的東西寫一寫吧...~~

101.04.07

和老公去吃大餐....

網址 : http://www.bravohotpot.com.tw/home.php

服務電話: 02-66325099
服務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4樓


我上完日文課...就和老公直接去吃中飯嚕

地點很好找哦...就在台北車站館路上的uniqlo樓上

離我們訂位還有很充裕的時間

於是我們想搭手扶梯慢慢閒逛上去...

結果...鳴...手扶梯只到三樓..完全找不到再上去的路

原來要到三樓以上的樓層...請在一樓搭電梯.....

終於抵達我們要去的店啦...

假日也只要 $399 / 人 (再加一成服務費)



門口很清爽..入口蠻大的



裡面裝潢也不錯...不會因是吃到飽哦..



若跟別人同桌也不用擔心會尷尬

很貼心中間有隔板哦



來選湯頭嚕...

這裡湯頭選擇很多吔...有十種湯頭呢



有些蠻特別的...每樣都好想嘗鮮哦...



最後我點 --蒙古滋養鍋



老公點 --府城扁魚鍋

老公直稱讚湯頭好吔

不要看它很普通..清澈的湯頭

但魚鮮味很濃郁哦...我連坐在對面也都聞得哩



這裡有小菜可以夾...

小黃瓜涼拌..泡菜等等

蒸籠裡記得沒錯是...叉燒包..和..鳯爪



水果種類很多吧...

一整排可以選吔...但我最後都沒夾

因好飽哦....都沒有空間在吃水果啦...好可惜哦



再來是海鮮...

老公最愛...他可是夾不少哩



海鮮可以選擇也不少



鮮蚵...不算小吔....

雖然我不敢吃....呵呵



金鍋加工丸種類也是多多多樣呀

重點上層的菇類一整排吔...

喜歡吃菇的我...是每樣都夾不少呢



看~~ 火鍋料真的很多樣吧



還有..還有...

吃那麼多海鮮呀....肉呀..

當然要來些青菜平衡一下嚕



蔬菜也是多到讓你不知要夾哪個才好了啦



當然吃東西要來點飲料來喝嚕

這裡有現打的新蘇果汁哦...

當天我喝了芭樂汁...跟西瓜汁哦....

竟然也有...黑木耳汁吔....(但人家不敢嘗試啦...)



這裡的肉片是自己去排隊現點現切哦

不會把肉片切一堆自己夾...

好衛生哦...肉片也較新鮮

( 最近我們和老公家人去吃....竟有出新口味肉片哦..." 鴨肉 " )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老公覺不錯...但我這個人很挑食
我不敢吃鴨肉啦~~ (老公: 我不吃的東西還真的很多吔~~) 哼 



再來覺這裡的醬料區...哇...也太多了吧

整個眼花療瞭亂吔



背板有建議大家可以嚐試的調醬



跟著上面的建議步驟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但我這個人怕胖...so~~

我自己個人是用日式醬油+香菜+白蘿蔔泥+蒜泥+日式桔醋



這裡有現烤 " 鯛燒 "

有二種口味



鏘鏘鏘...老公去拿了



但我只吃一口...因好甜...

或許因我個人平時不愛吃甜食...

記得沒錯...是芋頭及香桔口味吧.....( 不太確定...太久都失憶啦...)



最後當然要來個蛋糕...冰淇淋

但我竟忘了拍到冰淇淋....( 太多人在排隊也不太好拍)
連咖啡...茶包區....也漏拍啦...

我最後沒吃蛋糕....肚子都塞不下了啦

只能看看嚕



最後...最後...

放上幾張我們夾的食物有哪些

有些沒拍到....

因為了中午要吃大餐...我連早餐都只喝個無糖豆漿..就去上課了

中午整個太餓....
有些來不及拍...都放下去煮啦...哈哈 

是羊肉片嗎?  還是豬肉片??

老公拿的..我都忘了是什麼了



這紅通通的肉...應是牛肉啦...

現點現切果然不一樣..

整個肉片很完整...

現切也可以看得到過程...較放心



這是雞肉片嚕

最後我都只吃雞肉片....因是白肉呀...較不胖嘛..

再來我不吃羊..不吃牛....當然只剩豬雞可以選嚕...

每片肉都不少片呢



我在涼拌區...拿些熟食...

在等食物煮熟前可以先墊一下太餓的胃...呵



老公拿的



以下二盤都我我的...

幾乎都是青菜嘛



這二盤菜不一樣哦...哈

我有拿水蓮吔....煮起來脆脆的..好吃...不常不太能吃到呢



最後放上...老公拿的海鮮..魚片...



第二次帶老公家人去吃

老公家人也覺不錯呢...

重點我覺種類不少...
用餐環境...我覺蠻乾淨的...呼...太久沒打了....終於一口氣打完一篇...來先去休息去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