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樂華夜市...都會看到這攤排超長的隊伍

有分是要內用或外帶...還排不同邊呢...

但我每次看到排那麼長就...打退堂鼓

這次咱們較早來...人還沒有那麼多...約等十分多鐘



老闆的手都沒停過呀~~

雖然大熱天吃得汗流夾背...但人潮不減呀



速度很快就來嚕...

我們點~~三鮮羹麵 (有蝦仁..螃蟹...魚土 魚乇 魚)



台南米糕

好吃呀~~我拿到時...還說怎麼跟我想的米糕不一樣哩...好等別喲

因我想的米糕應是...筒仔米糕吧~~

這是白飯再淋上滷汁肉躁肉鬆..再加一顆貢圓...好吃呢



第三攤..

也是我的最愛..

蘿蔔糕...

這家蘿蔔糕是配泡菜喲...超搭的....



蘿蔔糕炸的表皮脆脆酥酥的...

配上香菜及泡菜;...第一次看到時...覺...哇~~ 好特別的組合哦

一吃...結果...超搭的啦....
改觀平時咱們在...早餐店吃的..蘿蔔糕+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