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石碇鄉--千島湖and永安步道 (彷彿市外桃源)

結束放鬆的行程後

要開車奔往基隆夜市....(有好一陣子沒來了吔~~)

我每次來好像都吃差不多東西吔..(一點創新都沒有...) >////<

我必吃的...有...

油飯配上螃蟹羹

絶配呀....我本來就愛吃糯米類的食物 ( ex: 油飯..粽子..筒仔糕..米糕...) 哈

當然不能放過這攤啦....



看~~ 油油亮亮的油飯...在招手...]

害我都停下腳步...忍不住叫一碗和老公分著吃

雖然我愛吃糯米類的食物...但我知道這食物不易消化又易胖..

所以都只能吃一半...一半分給老公..這樣熱量就可以減半...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哇哈哈~~

最後吃到一半才想到...鳴~~人家忘了忘咱們點的一碗油飯及一碗螃蟹羹啦~~ = = "



再來...來這也會吃的是...

天婦羅



哇~~ 每片天婦羅在油鍋裡飄浮著...

熱呼呼...現炸的喲
老闆~~ 來個二碗吧...



其實一份的份量不會很多
本來是想和老公一起分享一碗...誰知....竟...拒絶我...

他想要自己一人分享....鳴....我也只好自己也叫一碗...



吃了鹹的...當然來個甜的做end 呀

必吃..必吃.的..冰

陳記泡泡冰

口味很多喲...每次都會想說..這次又要點什麼口味呢

每次都會點的...不是大豆就是花生口味

有試過..桑椹...桂圓..雞蛋牛奶...

但我最愛花生口味...呵

花生味道好香純呢...百吃不膩呀

這個也是老公一直說他要一人獨享..
但人家就是一人會吃不完嘛....他就不要合吃,,,哼

所以他要吃一份半的量....

他說 ok...於是我就很放心點個...花生口味啦...

反正吃不完...有人會收拾善後嘛....哈哈哈  ( 飛踢~~ = = " )



今天行程跑了三個地方,

感謝老公啦...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過 N 個結婚紀念日喲...




最後來分享...咱們去基隆夜市買了什麼東西呢??

鏘鏘鏘~~

連珍糕餅店

之前在電視上或網路上超多人介紹過它

每次看完都好想衝去買回來吃喲

這次去基隆夜市當然不過放過這家店啦

買了四盒哩....( 老公還說這有保存期限吔...咱們二人吃得完嗎? )
唉呀...很難得來一次吔...當然要買買買....哈

人家己經很克制了吔...只買二種口味吔....

重點好多人搶購吔...本想吃飽飯逛完街再來買

但看到好多人只好先買啦...

店家還說只能常溫下放二小時...要趕快冰起來喲
二小時??~~   哇...人家不就要吃很趕...要快快衝回台北嗎?

為了享用美食...先搶到..買到再說啦....



雪花糕...AND...芋頭球

芋頭球是這家店的招牌了吧??? 

這二種我各買二盒...



這幾天早餐...咱們二人都吃它啦...

好吃吔..

我最愛雪花糕...

冰冰涼涼...

軟軟又有彈性....香濃又滑Q        



裡面有包紅豆..外層有裏椰子絲

紅豆是完整的顆粒喲~~

吃起來有很濃郁的牛奶香喲

吃完後..滿嘴都是牛奶椰香啦
現在邊打邊又想要吃了啦....



芋頭球

札實又綿密喲...重點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吔~~

單純是芋頭的甜點..好厲害喲....重點不會很甜吃不膩喲...

對於不愛吃芋頭的老公

都愛吃呢
下次多買幾盒當拌手禮...送親朋好友也很不錯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