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老公要去 LA 出差前...去拜拜

老公的阿姨說要請我們吃日本料理...多不好意思 >////<

這家是在三重  真鯛創意日本料理

生意還不錯....婆婆說..來吃過好幾次了哩

咱們是第一次去吃...來看攪有什麼菜色吧...



菜色算蠻豐富的....

價位不會太高..



種類不少喲



因我不敢吃魚...不管是生魚片or 蒸..烤...魚..我都不吃....

所以我就直接看..." 蓋飯類..or 商業午餐 "  

自己叫一份套餐...( 老公都說...帶我來日本料理都只吃便宜貨...都沒法品嘗好吃的生魚片)

拜託...人家是幫他省錢好不好... 



拍一張內部裝潢...

店小小的...走溫馨風...^0^

我們十一點半就進來啦....只有一桌客人...

趁還沒有人潮...趕緊拍一張唄

約十二點多開始...陸陸續續都坐滿啦...還有不少外帶客人在等著呢...



牆上有 " 超人氣推薦的菜色 " 哦

可以供客人參考..

尤於婆婆及老公的阿姨來吃不少次...就由他們來點餐嚕

至於我就自己點一份個人套餐嚕~~



上菜啦~~

是鮪魚生魚片嗎??

七大片....竟如此用心擺盤....



蠻厚的吔...

老公直說好吃呀....



為了我....點個麻油炒杏包菇...

還不錯喲....



這盤我只吃些配料...不敢吃肉

因....這盤是...." 駝鳥肉 " 吔...我不敢嚐試

但大家都說肉好嫩..吃起來像雞肉....但我還是不敢夾啦...



生魚片壽司



這條魚還是老公的阿姨親自去冰櫃挑的吔..

再請廚師料理

好像是深海魚...但叫什麼名字我不知哩..

也是被大家三人都吃得乾淨溜溜呀..( 我...當然完全沒踫..)

只負責拍照嚕 



其實還有點綜合手捲

但來不及拍...一下就被各自吃掉啦...

我的等超久...

終於來啦...我點是~ 泡菜豬肉定食

看起來很不錯吧...配菜中右上角...好吃呀...是鮮蝦捲...(表皮是透明的春捲皮...) 很特別

至於味噌湯裡有不少塊的魚片...當然也是直接端給老公喝啦

泡菜豬肉好吃吔....稍許微辣...很下飯呀....




吃飽後...咱們就要去龍山寺拜拜...

希望老公出差至 LA 三個禮拜可以平安又順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