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17 晴

老公從 LA 出差回來隔一天...

還在調時差中哩....半夜腄不著...白天又想睡...

還有出差回來...有再放個五天假...可以趁這段時間趕快把時差調回來吧

本來是計劃這五天假可以去外縣市玩樂的說
但老公時差調不回來...只能做罷....

這天傍晚咱們前往...輔大--花園夜市

咱們開車..走..新北環快....蠻快的吔

不用半小時就抵達了吔..

一直覺很遠..所以五點多就出發..

結果...五點半多就到了....有點早到吔...

但以為人還不會很多...結果..我們錯了

好多人喲...



來介紹我們點什麼吃吧

第一攤~~牛肉..豬肉捲餅

我點---豬肉捲餅



沒拍我們點的豬肉拌餅...

只有拍到製做的過程...呵...

有點像是蔥抓餅+豬肉...

吃起來...有點微甜...是有塗點甜麵醬吧...(猜~~)

不錯吃...只是份量不少....我們二人分著吃...我都覺好有飽足感吔
這樣下去...等等一定無法吃太多攤啦




再來第二攤

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好奇心下...也一起跟著湊熱鬧

原來是--黃金UMA燒

其實光聽名字..也猜不太出來是什麼

店家很貼心...有寫敘述給客人看....



有強週使用的..ソース 及 美乃滋是日本的

感覺這攤走日式料理吔



走近攤販看...哦...原來是蛋裡有包點豬肉...一些食材喲

發現老闆好正好年輕哦...

不停聞到蛋香...好期待拿到喲...



鏘鏘鏘~~~ 完成品啦

看起來很可口吧...

裡層的蛋滑滑的...有點蛋液...

包著豬肉及高麗菜...(沒記錯應是高麗吧...) = = "

外層淋上美乃滋  及灑上蔥花..柴魚...

ふわふわ啲...おいしいです~~

目新しい味です
...因我第一次吃到第一看到呢...( 不知其它地方是不是也有...?? )



邊吃邊閒逛時...看到這攤...~~

這攤排隊的人潮真的超誇張...

超多人..排的隊伍超長...

是很好吃嗎??

招牌とてもかわいいです

" 我不是鬆餅哦...比鬆餅更好吃 "

若不是排隊的人太長..不然我也好想加入一腳哩

結果我只有拍拍過癮...

之後去其它夜市.開始發現這家分店的蹤跡吔



這攤的店員好多人哦...但還是來不及應付超多人潮的人..



顏色好多種哦..

有粉紅...有咖啡色...有上面撒上海苔的...等等



人都排到過一個大彎嚕

食材顏色好繽紛....粉...綠...咖...等等..

光顏色就好吸引人嚕


其是我在拍這攤時...重點我是在排另一攤的...哈

只是剛好這二攤排隊的路線剛好相同..是並排的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介紹這家.. " 日式炸飯糰 "

感覺好好吃...來這剛好看到...當然不能錯過啦
一定要排到吃吃看...



單價幾乎都是35元

口味很多元化喲



有出雙人套餐吔

只是我不愛喝有甜的飲料...所以只有單買 " 炸飯糰 "



每個飯糰都做成三角形的..

呵...飯糰在油鍋裡游泳...

但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油呀...

必竟飯感覺很吸油吔...



在做咱個點的啦..
光看照片...猜得出來是什麼口味嗎?? 嘻



鏘~~

蜂蜜芥茉...及 泡菜口味

好吃喲.....要趁熱吃..

這樣外層海苔才不會軟掉喲...

飯糰炸的脆脆酥酥...不會油吔...

且飯不是白飯無味道喲...是有先跟醬汁先製作過...

所以飯也是有味道...且點像油飯的 feel ...

感覺很獨特...我們也是排了約二十幾分鍾才等到哩



吃完鹹的...最後來點甜食做結尾吧

香蕉巧克力冰...



這裡夜市不算大..

附近其實都是工廠吔....

所以逛完夜市沒地方逛...就只好直接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