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9

才隔一個多禮拜...又再去吃啦

對於它的小菜...一直念念不忘呀...

於是週日的中午和老公又再次衝去吃飯啦

這裡每人消費單價不高哦...平均$200元上下哦...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哦) 重點每份的份量都很十足哦...

小胃的女生可能都會覺得分量多呢...沒吃完..沒關係...可以請店家打包回家哦
 
這次我們又是臨時去現場排....這次等較久些..約四十幾分左右..

咱們就在附近的小店逛逛...



MENU的菜色好多....每次都會猶豫好久哦

這次也是點一份套餐 + 煎餅嚕



有時不知要點什麼..也可以參加圖片嚕



上次吃海鮮煎餅...

這次換別種口味吧~~



鏘...老公點的是..

石鍋嗶嗶飯(可以選擇要辣.小辣.不辣)
 一送上來來不及拍...鳴~~ (人家手腳太慢啦)

服務人員很貼心己經現場幫忙攪拌嚕


一整鍋的內料很多哦...有一顆蛋...青菜...黃豆芽..海帶...小碎肉...牛蒡等等...



鏘鏘鏘~~完成啦...

看起來很美味吧~~ 也可以自行拿小菜的泡菜加進去...哇...又是另一種風味呀

這飯有點鍋巴...老公一直稱讚..好好吃...好好吃哩...

我有挖一小碗來吃..真的很不錯哦~~

份量很夠...很十足哦 



再來是...豬肉煎餅

這裡的煎餅最深刻是...煎餅好厚哦...餡料也不馬虎哦

這次也是一樣....只吃不到1/3..還是打包回家當下一餐吃嚕




最後來還是一樣...要來介紹重頭戲...就是小菜啦

佷多樣哦...

咱們二人光嗑小菜都不少盤啦...

從左上至右下開始介紹吧~~~

左上--泡菜..(好吃辣得夠味呀)

中上--韓式小黃瓜..(也是屬於辣的...我就是愛吃辣...哈哈)

右上--蒟蒻..真的很好吃哦

左中--菱角..(我本身沒有很愛吃菱角...但這菱角我個人覺不錯吃哦)

右中--辣豆干

左下--龍鬚菜

右下--杏苞菇 



第二輪啦

左上--青江菜

中上--炸馬鈴薯塊...(我好愛...我共拿二盤吃哦...)

右上--青豆?? 很脆喲

左下--辣甜不辣...(真好吃...這我也共拿二次哩)

中下--飯飯必吃甜點...百香果蘋果粉粿..

 (我極力大推...愛吃粉粿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純屬個人本身就愛吃QQ有絞勁的東西啦...


右下--韓式辣苦瓜...(也是一樣..好吃呀...不敢吃生苦瓜..或怕苦瓜的苦..都可以嚐鮮一下嚕)


來到第三輪啦~~

左上--韓式辣泡菜

( 其實發現韓式的辣..不會像台式的辣那麼辣哦...只是顏色紅通通的外表..怕辣的光看顏色都會有點怯步吧)

中上--有點給它忘了...應是蘿蔔?? 還是鳳梨?? 

右上-- 台式小黃瓜...(脆脆口感..重點這不會辣哦)
左下--涼拌黑木耳...(很不錯吃喲...微脆的口感...重點多吃黑木耳有益健康...哈) 
我去網路上Google了一下黑木耳的功效 : 

 
黑木耳(Auricularia polytricha)雖然是很普通的食用菌之一,

鮮少人知道它蛋白質含量是米、麵、蔬菜等所無以比擬的,

其維生素B2的含量是米、麵和大白菜的十倍,比豬、牛、羊肉高3~5倍;

每100克新鮮子實體內含有維生素C達200毫克;且鈣的含量是肉類的30~70倍,

鐵質比肉類更高達100倍之多,是所有女性和一般民眾補充鈣、鐵等營養素的最佳選擇。

哈~~ 總結..黑木耳是個有膠質的菇類...熱量又低...多吃有益無害嚕

中下--涼拌海帶根

右下-- 炸馬鈴薯塊  和第一輪重覆啦...因為好吃嘛..SO又再去拿一盤嚕 
 


左上--筍絲..(我也愛...脆脆辣辣的口感...)

右上--哈...又是一盤重覆的...百香果蘋果粉粿..(好吃呀...就會想要再續盤嚕)

左下--杏苞菇...

右下--醃蕃茄..(也是極推...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呀..整個很開胃的FEEL)


 
咱們二人共吃三百多...算蠻便宜喲

尤於吃太飽...去附近東區閒逛走走吧~~
 



不小心閒逛到這間店...216巷的東區粉圓

於是我就說我們買一碗來吃吧...結果老公竟...說 : 你剛不是說很飽嗎??
唉喲~~ 這是冰...不一樣啦....哈哈哈...老公整個三條線 
 
好多人呀....



這裡點餐喲

來這當然要點粉圓喲...

再來就是自行再選三種配料嚕



其實不會等很久哦..店家動作超快速的啦

點完可以自助去加碎冰 及 糖水 哦

我只有加碎冰...少許糖水 

 
最後人家要拍時...鳴...人家發現...碎冰把料都覆蓋住了啦..
沒法拍出配料啦...

其實我們選的是...粉圓 + 粉粿 + 軟花生 + 芋圓  $ 60元

在大熱天來碗冰....哇...好涼爽...好舒服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