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25

當天下午先去好久..好久..沒去的 " 五分埔 "

好多小店哦...

重點是...超多人呢

在小小的巷弄內好多好多家商店哦...

我是逛得眼花撩亂呀




我現在除了去百貨公司shop外
竟然...己經習慣在網路上找東西...然後就給它買下去...

哈...在家選購後...東西就會寄送到家..真的好方便哩...

現在網路上有好多韓貨..日貨..都好吸睛...都好想擁有它哦~~

但也因這樣...都會不知不覺買了好多..衝動性的東西哦...鳴~~

不知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呢?? 還是只有我呀...

改天要來好好整理..把一些幾乎買了都沒有機會穿出場的衣服出清吧~~

好啦...說了那麼多....

來介紹這次去 " 饒河夜市 " 到底吃了什麼美食吧??



鏘鏘鏘...

尤於我們五點多就來到饒河夜市..所以還有許多店家還在準備中哩

這時人潮還不多...可以不用人擠人...

悠閒的吃一些以前想吃..卻要排很久的店家吧

第一攤~~ 

まるまる焼--日本福島屋 圓圓燒

這時前面己經排了五六人嚕...

光看名字...其實不知到底是在賣什麼...

我剛開始猜..應和大阪燒類似吧...



哈~~ 好mini好可愛喲

看到老闆不停放餡料...整個好期待哦

裡面大概有...蛋...蝦仁...培根...高麗菜絲..蔥.. 等等哦

看到煎盤上滿滿的圓圓燒...好壯觀呀...

由於有點厚度...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喲..(為了美食...一定要等的啦~~) 
 


終於拿到啦...熱呼呼呀~~

完成品上淋上醬汁...美奶滋...再灑上柴魚...

哇...好可口呀...

第一次吃...讓我驚豔哦...除了滿滿餡料外...高麗菜絲增加脆脆的口感...

配上甜鹹甜鹹的醬汁...及..哇沙米...很搭哦...



第二攤
 
下港 脆皮臭豆腐

 我覺不錯吃哩...己經來吃過好幾次嚕...



今天發現...有新口味丫...麻辣泡飯

不知...會不會很辣哩...我是吃完拍招牌才發現...= = "...
下次點來吃吃看...猜測會不會有點像 " 麻辣粥 " 呀....
 


麻辣臭豆腐..上桌啦...

我們點小辣...所以還好..不會很辣...

湯喝起來蠻順口哩...

因此我還喝不少口的湯哩...



再來...蝦仁煎

好粉嫩的顏色哦.....
漏拍內餡啦...其實有不少的蝦仁哩....

當時我只顧著..吃著..吃著...等我想到...咦...
沒拍內餡耶..都要見底了啦...鳴鳴鳴 

吃起來粉Q粉Q喲~~


吃了那多麼熱食...總是要來點冰..來降降滿身汗的熱火呀...

賣臭豆腐的隔壁攤就有賣冰啦...

於是咱們吃完臭豆腐馬上換到隔壁攤去...呵

這攤很特別喲...

草莓..芒果...奇異果..三種新鮮水果來搭配...



menu
 
單一水果...$80元

二種水果...$100元

三種水果...$120元

那就看各位想吃到幾種口味的水果嚕~~



哇...攤位上...擺上新鮮水果...

好想每樣都來哦
尤其芒果...哇...我坐在攤位前都能聞到芒果的香味...我愛芒果啦~~
 


來嚕...來嚕...

我們點的...草莓‧芒果冰

老闆還有淋上芒果及草莓的糖水...及淋上煉乳...及蒟蒻

還不錯哦...(只是草莓有點微酸...可能甜蜜蜜的芒果太突出啦...)
吃完....整個消暑啦~~
 



呼~~ 其實我的肚子己經微飽啦

但老公一直說都來這..怎麼可以沒買 " 福州世祖--胡椒餅 " 呢..

這間胡淑餅...大家都知道吧...走到饒河夜市尾...就能看到它啦

非常好認呀...只要看到有超長隊伍就知啦~~
 
於是我們加入人潮行列...開始等等等等...等等...

隊伍排超長...都是以S形來排嚕...還是排到馬路口哩

重點..店家己經有不少人力..很賣力忙著...包包包....烤烤烤...

還是無法消化排隊的人潮...

(發現還有日本人也在隊伍中等待哩) 




白白胖胖的胡椒餅呀..

灑上白芝麻...內餡包著滿滿的蔥及肉....放進炭爐裡給它烤烤烤... 

拿到..真的可以聞到淡淡的炭火香哦

一咬...小心別被流出來的肉汁給到燙嚕...

皮算薄嚕...烤得脆脆的..微微焦....單吃皮也蠻香的喲...因為皮也吸附著肉汁呀

...哇..人家現在突然好想吃喲~~
 



吃飽喝足..來去給它走走散散步...消化一下熱量吧

走去饒河夜市旁的河堤吧~~

去那裡看夜景也不賴喲

不少人在浪漫的燈光下散步..運動..騎單車呢...
來這裡走走...吹吹徐徐的涼風...很舒服哦
 

這裡可以看到101大樓呢...跨年來這看101的煙火..不知清不清楚丫...
咱們走了一大圈呢...終於有感覺肚子消化不少的FEEL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