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24 

傍晚和老公坐捷運去士林夜市覓食啦

有一陣子沒來啦~~ 

發現有些攤販都不太一樣哩

這攤是在..士林有名青蛙下蛋的隔壁攤喲

雞腿捲

雖然在許多地方都有在賣了..但我都還沒嚐鮮哩

今天趁人還沒還多...趕快來買一支品嚐吧 




架上好多雞腿捲喲

我本想應該蠻快的..

結果沒有哩...該不會是因為我光聞到香味都好餓的關係??~~ >/////<

可以選擇口味蠻多的喲..(本有拍口味..但太暗..所以沒po啦..)
重點我連字都看不到啦...鳴  sorry~~
 


近拍...看起來好好吃呀...好期待



到我啦...$35元/份

一咬會噴汁啦...還不錯...只是好小份哦...
二人一起吃都不夠嚕~~ 
 


再來...每次來士林我都會買來吃的蔥油餅

今天人不多....呵...不用排很久就買到美食啦~~



哇...我現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己經開了三十年了哩

我最愛它的蛋都沒有全熟....一咬會流出蛋汁....加上脆脆的蔥油餅...好搭好好吃喲~~



之前我們會去買一家...碳烤雞排

經過油炸後都會再碳烤把油逼出來....淋上醬汁及白芝麻...好好吃哦....

但...不知何時...我們過一陣子沒去...

那家店都關店了...so~~之後來士林都再也沒有買雞排吃啦


這次老公說每次都看這攤不少人排隊

不然來買一份吃吃唄

這攤在蔥油餅的隔壁攤哦....

蜜酥雞排

 


哇...起鍋啦...

我原本以為這家會再烤過哩...

結果我誤會啦....

是炸完後...塗上特製醬汁...

吃起來是有些偏甜的醬汁喲...



結果吃了四攤...(第一攤是青蛙下蛋啦...我們買愛玉  + 綠豆)

我竟吃飽嚕...

但老公一直說好想再吃小東西...結果...

我們逛了好久

最後老公決定買...碳烤...

但...人家竟....忘記要拍照哩...
因後來突然下起綿綿細雨...我光撐著傘...就懶著拿手機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