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每天上班都會來杯咖啡提神...

現在物價都上漲....每天都來一杯...哇...很可觀吔..

於是老公開始想不如買台咖啡機....隨時想喝就可以泡一杯...

於是開始去各大百貨找咖啡機...去試喝..去詢問...去比較...

最後...咱們決定買它~~ 雀巢膠囊咖啡機

會買它的原因 :

1. 好清洗...(一般光打奶泡後要清洗也得花不少心力..)

2.價格便宜..(一般自動咖啡機都要一萬以上跑不掉..)

3.體積小...不太占空間...

4.好操作

我們去這家專櫃試喝了至少有五杯了吧..(不同百貨公司啦..)

服務人員很親切哦...也很願意讓客人試喝哦...(是滿滿一大杯哦..)

加上剛好我們有大遠百的禮券....又遇上買千送百的活動...最後決定買下它嚕~~~

網址 : https://www.dolce-gusto.com.tw/ZH/Pages/dolcegusto-home.aspx

它有二種型號...只差在裝水的容量..

我們是買大的容量...

再來就是選顏色嚕....有三種顏色

迷霧銀...深夜黑...艷陽紅

當初我是想選 " 迷霧銀 " 因機殼摸起來的質感我很愛

但老公覺太暗...且老公想把咖啡機放在飯廳...

迷霧銀和咱們家飯廳背牆不搭...最後就選擇 " 艷陽紅 "

鏘鏘鏘~~

現在老公每天都會泡一杯去公司喝呢...

它只要先裝上常溫水....插上插頭..

按一下開關的按鈕...待綠燈...就可以把咖啡膠囊放入
把手往hot的方向....呼.....熱呼呼...咖啡香就出來嚕

操作真的很簡單...



買咖啡機有送六顆膠囊

口味每台機贈送不一樣

我們拿到是...巧克力可可...拿鐵...美式咖啡

每種口味的泡法水量有些許不同..可以參照上面的意見...

自己可以調配...因我不愛太甜..

所以在沖泡熱可可時..我就會沖泡多點...稀釋一下甜度...但濃度還是很濃郁吔



因買咖啡機有買千送佰嘛....於是事後我們拿折價券...

再去買放咖啡膠囊架 $990

我們用 $790買下它...

很好用喲..有四面..可以放四種口味的膠囊...

體積小又不占空間...又可以展示出來..

這樣小小的咖啡膠囊也有自己的家啦...>///<



現在老公很愛它呢...幾乎每天都要來一杯......

我則最愛無糖的卡布奇諾

先放牛奶膠囊...讓它打出奶泡...再放入咖啡膠囊

就是一般市售的卡布布諾嚕...

完全不輸外面的咖啡喲...

現在夏天有出冰品的膠囊..但我有去專櫃試喝

我還是比較喜歡熱飲吔...

因服務人員說...冰品的咖啡其實是像一般市售的即溶咖啡一樣

我有很好奇的在沖泡完咖啡後...將膠囊打開來瞧瞧..

裡面真的有研磨咖啡粉

膠囊原產地為英國。

NESCAFÉ® Dolce Gusto®嚴選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有興趣可以去雀巢咖啡的專櫃去試喝..
就會知道它迷人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