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維手工鮮奶泡芙

http://nova.chingtek.net/

是某天在看無名時,到有人在介紹這家泡芙

看完超心動的啦...

於是當天就在公司辨起團購來啦...

東西還蠻好吃的吔..

由於店家說泡芙都是當天做的...

所以需前一天跟店家訂購...

好讓店家準備食材喲...

保存時間二天而己哦...超新鮮的啦...

but....只是家裡燈光偏黃...

所以照起來都好黃...黃...黃哦

實品真的不錯啦...

我單點一個蘭姆葡萄 and 鮮果手工鮮奶泡芙



不會很甜哦...



新鮮水果哦...



這盒較貴些...6顆200元哦

晶凍雪藏泡芙

外面是日式麻糬,包裹著泡芙的內餡

我是拿至冷凍冰...所以吃起來冰冰QQ的口感哦..

有點像是在吃冰淇淋喲

店家很貼心哦...

還幫我註明是哪些口味哩..



剛從冰凍拿出來...



由於太好吃啦...我都忘了拍內饀了啦...

借一下店家的圖片...

裡面就是醬子哦....



夏天來個一顆...讚哦...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網站看看哦



100.07.23 (六) 晴

陪老公去看傢俱..

逛一天...超...超累呀...

這一家的傢俱...很有風格

有些都是歐洲來的設計傢俱呢...

很讚吔...但好貴哦...

希望有天我們家裡的傢俱...都來自於這...哈

(要超...努力賺錢嚕....老公加油....嘻)





這是今年七夕情人節..老公送我的禮物...




鏘鏘鏘...是件小外套...

我還蠻喜歡的...



背面的設計....我愛哩...



夏天可以搭配...

呵...感謝老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