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ねん にがち いつか 日曜日

週末去師大夜市覓食去啦...

我最常去吃 " 燈籠滷味 "
還是一樣多人呀....
真擔心我愛吃的燈籠滷味會不會消失哩...



夾夾夾...千萬不能想太久...

因好多人在排哩...

每次都是老公去夾料...因我會想很久..哈



老闆娘都會不停介紹東西..

且我們每次去..都必拿..招牌肉



鏘...我們這天拿的食物

蒸煮麵...香菇..豆皮..百頁..高麗菜..招牌肉..九層塔丸子(這是老公愛的..我不太喜歡)



夾好食物...還要去排隊等煮啦...

發現現在店家很貼心有告示大家..

內用要消費飲料哦

我和老公都會內用啦...必竟都來吃飯了

邊走邊吃有點不太方便...


每次都會跟老闆說..要酸菜多..辣多

好好吃哦...



內用每人低消30元哦..

我是覺還ok啦...

因我們滷味都好辣..真的需要飲料解辣...哈



我們每次都只會點綠茶 (去冰無糖) $30



吃飽喝足...

來師大必買的..一之軒麵包

今天多買平常較少買的 " 桂圓核桃蛋糕 "



吃掉了三顆..才想要要拍...哈



滿滿的核桃在上層..內餡就有桂圓...

很香很好吃哦 (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了...)



紅豆牛奶土司...也不錯

紅豆很大顆很飽滿...

每次咱們進去都要消費 $150的麵包

但二天的早餐..二天就嗑光啦...哈...



如沒買 一之軒麵包

就會去買"永豐盛 包子饅頭專賣店 "

當早餐也不賴哩...

平常天上班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解決早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