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心血來潮...

除假日去大賣場採買食材外...

晚上自己動手來做涼拌小黃瓜吧

突然好想吃哩...

其實蠻簡單的吔...

只要準備.." 小黃瓜...辣椒...蒜頭 "



把辣椒切片狀..蒜頭切粹



小黃瓜洗淨...我是對切..再切小塊...

依個人喜愛大小吧...

撒塩讓它出水...我大約攪拌均勻後...等待30分鍾..

再用淨水洗掉塩...怕會太塩啦



之後就是加調味醬味啦...

我加果糖...少許昆布醬油...醋( 我加不少..因我愛酸酸辣辣的 feel )..少許麻油

攪拌均勻就完成啦...

很簡單吧

只是後來發現辣椒好像加一條太多啦...好辣喲....

完成品啦....



老公很捧場...覺不錯吃哩...
呵...信心大增啦...

當晚沒吃完..就放至保鮮盒..

隔天再合手出來吃...更入味更好吃吔
想不到第一次就成功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